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一支部开展“学讲话 悟思想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一支部开展了“学讲话 悟思想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室主任、党总支书记宗玉田主持会议并逐一进行点评,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07091.jpg

宗玉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唐山华章》唐山红色精神专题片,处长以上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由室领导班子带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贴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表决心。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宗玉田在点评中指出,大家的发言各有特色、各具亮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紧贴工作的举措,既有个性感悟,又有共同认知,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宗玉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奋进新时代 建功十四五”党建引领工程,确保“红色引擎工程”圆满收官。党史工作者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做到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谋划撰写理论文章,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