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唐山党史网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室主任宗玉田以《“赶考”路上要坚持“自我革命”》为题,为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自我革命精神,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巨大成就,获得了“赶考”的成功。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党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党内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指明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自觉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和勇于担当的职业品质,做一名合格的“赶考”人。党课注重史今结合,论从史出,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和提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课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党性修养,锤炼了政治品格,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对党史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