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第一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落实,争第一、创唯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分享到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10月13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第一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落实,争第一、创唯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一支部书记刘玉芝主持会议。

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等重点学习内容,组织了集体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相互交换了意见,沟通了思想。对照主题,深刻查摆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围绕主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的程序进行。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和个人作检视剖析,支部委员对支部提出批评意见,之后,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指出了问题,提出了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室主任宗玉田、室副主任王立元作了点评发言和讲话。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召开质量高,做到了问题查摆精准,剖析根源深刻,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红”的目的,使党员真正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王立元从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强化纪律建设等方面同大家交流共勉。宗玉田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组织意识,对照党员标准深刻反思,树立党员意识、党史人意识,热爱本职,珍惜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党史工作;二要增强纪律意识,不踩红线,不触碰高压线,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三要增强集体意识,提高团队观念,切实加强沟通与协作,做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相补台。四要增强担当意识,履职践诺,围绕“红色引擎工程”,推出“红色使者、红色向导”活动,着力培养红色队伍,打造红色品牌,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