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召开全市党史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分享到  

3月18日,唐山市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视频会议),会议开至县级党史部门。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精神、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王少杰主持会议,全市党史部门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职能,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和“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党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奋发作为,扎实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唐山党史工作的特殊价值和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工作,讲好新时代党史故事、中国故事、唐山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是今年党史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好庆祝活动党史部门责无旁贷,全市党史部门要全力以赴、拿出专案、确保质量、体现水平,抓细抓实抓到位,圆满完成省委和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既要走在在前做表率,又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党史研究工作水平,统筹推进党史编研、资料征集、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