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年鉴》(2020年卷)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04-13
分享到  

近日,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共唐山年鉴》(2020年卷)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共唐山年鉴》(2020年卷)采用分类编纂法,全书分为特载、施政纲要、重要活动、唐山概况、党务工作、群团工作、政务工作、政法工作、院校工作、金融保险工作、企业工作、县(市)区概况、大事记等共13个栏目,收录122个单位,近100万字。

《中共唐山年鉴》(2020年卷)真实反映了2019年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共唐山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为总揽,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六八九”战略部署,统筹把握“稳进好准度”,以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奋斗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实干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竞进突破,全市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新旧动能转换提速、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该书体现唐山地方特色,突出反映唐山市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为推介唐山、宣传唐山提供了全面、准确、权威的参考资料,是各级领导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是社会各界人士全方位了解唐山的窗口。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