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学习传达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在巡察整改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5
分享到  

5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听取了分管部门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并发表讲话,为迅速学习传达讲话精神,5月14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立即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并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室主任宗玉田重点传达了张旭秘书长讲话精神,讲话指出,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规党纪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从六个方面全面整改:一是提高站位,坚决改;二是对照清单,全面改;三是明确时间,加快改;四是突出问题,重点改;五是建章立制,系统改;六是建强队伍,长效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责无旁贷、逐条落实,要坚决、全面、迅速、彻底地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全面、落实到位。

会上,向全体同志通报了本室巡察整改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秘书长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室主任宗玉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切实领会好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秘书长要求上来,严格按要求推进巡察整改落实。二是要落实责任。要强化责任意识,将整改责任落实到分管领导、责任处室和具体人员,确保人人有责任,项项有落实。三是要全面整改。要针对反馈意见,逐条梳理,逐项整改,对应整改,一项不漏。四是要限时整改。要严格按巡察要求时限,扎实推进整改,要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对需长期坚持的,要制定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五是要取得成效。对整改完成的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对正在进行的,要加大整改力度,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保证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