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四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原原本本学习了第11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室主任宗玉田为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学四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把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一个有机整体贯通起来,进行全面、深刻、系统的阐述,深刻揭示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之间的内在联系和逻辑关系。党课深入浅出,主题鲜明,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四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树牢了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完善了自己,在知行合一中激发了担当作为。

宗玉田指出,作为一名党史工作者,适逢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四史”宣传教育中当先锋、做表率,争做“红色向导”,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