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举行“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29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党的红色革命精神,6月25日,我市“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优秀作品汇报演出在冀东烈士陵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701193528.jpg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路南区文明委主办。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激情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配合音乐将党史故事与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伟大奋斗征程及10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紧密结合,解读心中的红色精神,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精彩的演讲让台下观众深受鼓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701193547.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93543.jpg

据悉,“党的故事我来讲”是我市“童心向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故事635篇,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2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汇报演出。此次活动引领全市学生一起缅怀红色历史、聆听红色经典,牢固树立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怀,也展示了新时代我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701193552.jpg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