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接受河北广播电视台《红色“冀”忆 ——河北出了个李大钊》专题采访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到  

红色资源是中国共产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一处处旧址,一件件实物,一座座纪念馆,一个个故事,承载着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彰显着历久弥新的初心使命。河北广播电视台特别策划《红色“冀”忆》系列专题片,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精神血脉。第一站,河北广播电视台走进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故乡——唐山乐亭。

中国李大钊研究会理事、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同志全程参与了《红色“冀“忆——河北出了个李大钊》专题片的录制并接受采访,就李大钊率先在中国介绍、宣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的过程,李大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等历史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说,深入诠释了李大钊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为民造福的伟大精神。

李大钊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财富,更是其故乡唐山党员干部的精神动力。李大钊同志以他的奋斗、探索、牺牲,为中国共产党人作出了表率,他的革命思想、崇高精神、伟大人格值得党员干部永远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