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到  

7月2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室主任宗玉田作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建党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准确、细致地讲解。同时,结合党史工作实际,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和感悟,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宣讲报告站位高,内容实,立意深,既是一次精彩的党史辅导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继续出精品、创品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工作上水平、创佳绩。

市委党史研究室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员单位,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走在前列,率先开展交流研讨、宣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在全市营造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