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本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9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立即响应,闻令而动,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冲在前、作表率,积极投身“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全力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001.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下沉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华岩南里社区,主动与社区对接,开展人员摸排、卡口执勤、秩序维护等工作。室领导宗玉田带头响应党员干部就近就地就便下沉社区号召,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亮明身份,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其他室领导和党员干部也立即行动、迅速集结,分别就近下沉所在社区,帮助开展维持检测点秩序、开展电话摸排、户数人员清点等疫情防控工作。

002_看图王.jpg

目前,全室11名党员干部均参与到值班值守、社区防疫工作,在严峻疫情形势面前,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展现了党史干部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