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开展纪念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分享到  

今年是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5周年,为进一步缅怀李大钊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进一步学习李大钊同志的高尚道德操守、崇高人格风范和淳朴家风美德,进一步弘扬李大钊同志使命担当、无限忠诚和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4月28日,唐山市委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纪念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5周年系列活动。

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协助市委完成相关活动方案制定和部分材料的起草等工作。室主任宗玉田全程参与了向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参观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展览活动,并在纪念李大钊英勇就义95周年座谈会上,作了题为《弘扬李大钊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大会发言,发言进一步回顾了李大钊同志不可磨灭的贡献,总结了李大钊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出了李大钊精神在推进唐山全面发展的现实意义,发言得到唐山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4月28日下午,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在纪念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进一步深化开展李大钊研究工作,利用好唐山丰富的红色资源、弘扬好唐山的红色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大家切实把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全市党史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唐山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