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分享到  

6月2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在《人民周刊》上的署名文章《弘扬抗震救灾精神 再创英雄城市辉煌》。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宗玉田以“弘扬抗震精神 激发唐山正能量”为题,为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621105446.jpg

党课深入解读了抗震精神的时代内涵,结合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特别是围绕唐山发展面临的重要时期,阐释了弘扬抗震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共同推进抗震精神的弘扬传承教育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621105456.jpg

会议强调,抗震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抗震精神对形成社会正能量的潜在价值,从“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方面,推进抗震精神的传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抗震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建其功,做到把疫情防控好、经济发展好、人民生活好,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力量,充分展现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史工作者,一定要深入学习和弘扬抗震精神,深化唐山精神谱系研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正能量,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