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印发党史信息工作通报

发布时间:2022-08-03
分享到  

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巩固扩大“红色引擎工程”成果,深化开展“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总结好上半年工作,部署好下半年任务,7月29日,召开了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会上专题研究了党史信息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为落实好会议精神,按“晒比促”活动安排,8月3日,对全市党史系统向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委党史研究室报送信息情况,和在各级党史部门网站、工作简报等刊发信息情况进行了汇总通报。

通报再次要求全市党史系统要认真总结党史信息报送工作,既要总结好的做法,也要查找缺点不足,信息工作较好的单位,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仍有差距的单位,要查找原因,奋起直追。要求严格按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谋划推进工作,及时反馈做法,用信息工作有效促进全市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