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分享到  

11月2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室主任宗玉田作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宗玉田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统筹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谋划,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室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党史事业新篇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主动学、深入学、融入学,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差距,补齐能力短板,增强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底气,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学用结合,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咬定目标、铆足干劲,确保年终圆满收官。要坚持对标对表,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赋能红色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