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加强廉洁机关建设,4月1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昌建和室负责人、市二级巡视员宗玉田围绕加强机关纪律廉洁建设和加强党性修养分别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昌建以《加强纪律建设,守住廉洁底线》以题,围绕领悟中央精神,把握时代要求;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执行纪律;扣好人生“扣子”,守住廉洁“底线”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和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章》中党员的义务,重点围绕《党纪处分条例》,对党的纪律、违法犯罪党员的处理和六项纪律负面清单等进行详细讲解。宗玉田以《正确看待组织和自己,切实加强党员个人修养》为题,结合个人体会和履职实践,从正确看待组织和自己、加强个人修养的着力点和党员干部可以有个性但不可以任性等方面进行阐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看待组织和自己,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净化圈子,改进作风,保持健康的从政心态,守住党员干部的高尚品格和政治气节。

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案例分析、又有政策解读,使全室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反躬自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时刻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