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党史研究室李志学主任一行来唐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分享到  

4月13日至14日,邯郸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志学一行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工作交流活动。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市二级巡视员宗玉田等全程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首先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做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详细陈述了唐山党史系统推进实施的“红色引擎工程”和“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下步打算;简略讲解了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出版、李大钊精神研究、资政文章撰写刊发、党史宣教形式效果等情况。李志学主任表示,唐山是党史资源大市,红色资源丰富,党史成果突出,整体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很多工作值得邯郸党史部门学习借鉴,特别是在全市党史系统中开展的“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市级党史三卷本编写、红色资源挖掘等工作,值得深入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这次活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收获很大。今后继续加强党史工作交流,实现经验互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市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考察了李大钊故居和李大钊纪念馆。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