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8
分享到  

5月17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室主要负责人、市二级巡视员宗玉田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举措。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北考察指导,主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两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唐山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唐山篇章贡献党史力量。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完善工作思路,提高履职能力,树牢党史姓党理念,用好红色资源,写好“红色家谱”,讲好党史故事,以目标任务倒逼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