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2
分享到  

5月22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室主要负责人、市二级巡视员宗玉田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提出明确要求,为唐山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唐山篇章贡献党史力量。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化拓展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资政育人、服务现实职能作用,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勇创新、善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党史征编研宣资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晒比促”活动,以目标任务倒逼责任落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不断开创党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