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永远的李大钊》主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28
分享到  

河北日报讯(孔思远)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由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省李大钊研究会、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河北新闻网联合制作的《永远的李大钊》主题网站(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8852.htm)于4月26日正式上线。

640.webp.jpg

《永远的李大钊》主题网站截图(部分)

今年4月28日是李大钊逝世94周年纪念日,李大钊作为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留下的思想理论遗产和革命业绩,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宝贵财富。为更好地传承大钊精神,《永远的李大钊》主题网站集纳展示了李大钊生平事迹、文章著作、大钊精神研究成果等各方面相关内容,旨在建成一个内容权威、形式多样、兼具互动的资料文库。

主题网站共设置生平事迹、大事年表、理论研究、妙手文章、历史瞬间、大钊故事、媒体聚焦、影音在线等十余个栏目,以图片、文字资料、音视频、全景VR等多媒体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李大钊生平事迹、丰功伟绩及光辉思想、伟大精神。网站还策划开设薪火相传、我眼中的李大钊两个互动版块,网友可通过点击领取红花种子参与互动和留言。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