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党史工作座谈会在天津市委党校(院、室)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三省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1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党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院、室)召开。会前,常务副校(院)长刘中会见了北京市、河北省党史部门与会代表。会议由副校(院)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永立主持。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志楣,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副主任赵胜军,三省市党史部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01.jpg

刘中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为三地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三家单位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积极合作;要认真向北京、河北等兄弟省市党史部门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天津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002.jpg

会议交流了京津冀三地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及2018年以来党史工作协同发展的情况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筹备情况。会议强调,京津冀三地党史部门要以项目为载体,不断加强党史研究、资料征集、宣传教育和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协作和配合,努力开创党史工作协同发展新局面。会议研究商定联合编写党史读物《京津冀红色故事会》等项目。

与会同志表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交流会,又是一次项目推进会,同时还是一次创新发展会。通过这次会议,必将进一步加快京津冀党史工作协同发展的步伐,推动合作项目扎实落地,促进三地党史部门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多领域迈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党史部门的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