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到农村宣讲红色故事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宣讲进基层,11月18日,山东省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党支部赴第一书记包保的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马集镇戏楼村,开展红色故事宣讲和党史书籍进村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马集镇戏楼村,实地调研了解该村的基层党建、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马建国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不断提升自身知识水平,更好地指导实践,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市委党史研究院向戏楼村青少年和村图书室赠送了《济宁革命斗争故事连环画》等300余本党史图书。

随后,院“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向戏楼村广大党员、群众和青少年宣讲了《革命家庭领头雁——王志成》的红色故事,情景式党史宣讲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红色故事宣讲”和送党史书籍进基层活动是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按照分层级、广覆盖的要求,进社区、进村居、进校园,把党史宣讲推向深入,落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社会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