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钊在京津冀的光辉足迹》巡展开启第一站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分享到  

4月25日,《李大钊在京津冀的光辉足迹》巡展启动仪式在高碑店市第二中学举办,北京市西城区委党史办、北京李大钊故居管理处、河北高碑店教育系统领导及干部、学生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干部、师生认真驻足观看展览,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深刻认识和理解李大钊同志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和对信仰的舍生忘死。

今年4月28日是李大钊烈士英勇就义90周年。他生于河北,求学于天津,就义于北京,他的一生与京津冀三地有着不解之缘。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北京市西城区委党史办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宣传主题,联合河北、天津相关单位,开展《李大钊在京津冀的光辉足迹》主题巡展。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他们在追寻先烈光辉足迹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仅要将先烈精神传承下去,还要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刻理解京津冀“地域一体、文化一脉”的深刻内涵,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征程中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市西城区委党史办鲁杨 )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