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01  来源:河北党史网
分享到  


        9月30日,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春华秋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省政协文史书苑(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58号)二楼正式开展。展览将在国庆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此次展览共展出全省党史工作者和党史爱好者,湖北、山东等省份的党史工作者,以及多位省内知名书法家的126幅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书体丰富、风格多样,除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外,更加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有机统一,注重书法文化与红色文化的有机融合,展示了全省党史工作者、党史爱好者和书法家的崇高的艺术追求。



        展览对引导广大群众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奋斗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激发全省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爱河北、爱家乡的荣誉感、自豪感,凝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作用。

        为充分展示和宣传展览成果,展览结束后,参展书法作品将编辑出版作品集,向社会公开发行。(省室宣教处)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