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河北党史网
分享到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定于2016年9月在石家庄举办《永远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展览主题及内容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等党在95年的艰辛奋斗过程中创造的精神财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征集范围
      全省党史系统干部职工(含离退休干部职工)均可参加。诚邀省内外党史同仁、知名书法家惠赐墨宝给予支持。

三、评选办法

拟请书法界知名专业人士,从所有报送作品中评选出150幅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参加展出并结集出版。

四、作品要求
      1、参展作品内容应为紧扣展览主题的诗词、楹联、文赋等,提倡自撰诗词联赋。

2、参展作品必须是新作,毛笔、硬笔作品均可,书体不限。毛笔作品尺寸在6尺整幅以下,手卷作品尺寸高度不超过875px、长度不超过6200px;硬笔作品每幅不小于16开
      3、所有报送作品请勿装裱,主办方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统一装裱。

4、凡报送作品者均需填写《报送作品登记表》(见附件)。

五、征集与展览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为6月21日至7月31日。入选作品于2016年9月在石家庄展出。展览面向社会公众。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展览由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

2、主办单位对于参展的优秀作品享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等,未入选的作品一般不予退稿。

3、报送作品请寄至:石家庄市师范街75号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邮编:050051)



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河北省书法家协会

2016年6月20日



附件:

1、《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作品展》报送作品登记表.doc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