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唐山年鉴》(2018年卷)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唐山党史网
分享到  

         近日,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共唐山年鉴》(2018年卷)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共唐山年鉴》(2018年卷)采用分类编纂法,全书分为特载、施政纲要、重要活动、唐山概况、党务工作、群团工作、政务工作、政法工作、院校工作、金融保险工作、企业工作、县(市、区)概况、大事记等共13个栏目,收录128个单位,100多万字。

        《中共唐山年鉴》(2018年卷)全面系统地记述了2017年唐山市重大活动、重要事件、重要决策以及各条战线的工作情况,反映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奋勇前进过程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该书具有辅助决策、宣传唐山和存史料用史的作用,是对唐山当代历史比较系统的记载,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借鉴与参考,为各界人士了解唐山提供了翔实的资料,为宣传展示新时代唐山发展成就搭建了新平台。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