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惠民生”进基层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分享到  

3月13日上午,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遵化京诚医院志愿服务队到西铺“王国藩穷棒子社”镇域建明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惠民生”进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京诚医院志愿服务队医务人员、建明镇村妇联主席、妇女小组长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遵化京诚医院医务人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中医药文化健康知识讲座、义诊、答疑解惑。随后,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与遵化京诚医院志愿服务队人员参观了西铺村史馆,共同感悟了建明镇西铺村王国藩合作社,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农业合作化运动中,靠“三条驴腿人拉犁”办起“穷棒子”社,被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誉为“整个国家的形象”而闻名国内外的感人事迹。下步,党史研究室一定以深挖红色遵化内涵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优势,把握工作定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党史部门新作为,为遵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