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干部主动下沉,筑牢抗疫“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4-25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3月份以来,遵化党史研究室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参与,主动下沉支援社区基层一线,在核酸采样点、居民小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保供协调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书写党史干部的责任担当。

001遵化.jpg

在本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遵化党史研究室共下沉两名机关干部。尹丽红下沉遵化市海涧社区龙华名苑小区,杜连伯下沉到遵化桃李社区桃李花园小区,她们与社区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一起合理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协助做好数据录入、健康码查验、秩序维护等,保持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示居民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指导居民核酸后迅速回家,不在现场流动聚集。真正做到“沉下身、全浸入”,与社区干部同呼吸、共作战,坚决筑牢抗疫“防火墙”。

(供稿: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