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历史第一卷(1927-1949)》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唐山党史网
分享到  

中共遵化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省室和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的编撰要求,结合遵化实际,经过科学规划、深入调查、提炼整理、多次修改等一系列环节,最终完成《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历史》第一卷(19271949)(以下称《遵化党史》第一卷)出版要求,近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共4编、22章、72节,共计34.1万字。记述了从19217月中国共产党诞生到1949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一历史时期,遵化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主革命胜利而英勇奋斗的历史,是一部反映革命战争时期遵化党的历史和遵化人民精神的史本。

《遵化党史》第一卷出版发行后,面向遵化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老干部代表、重点学校、重点企业、档案馆、图书馆等重点人群和行业开展了赠阅活动,让该市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遵化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学习历史上遵化党组织的光辉事迹和先进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意志。

                                                                               (中共遵化市委党研室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