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到迁安市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唐山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到迁安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宣讲。迁安市委书记王文彬主持宣讲,唐山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督查组组长王希岭,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宣讲。

报告会上,宗玉田深入浅出地剖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宣讲,为与会同志更好地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遵循和宝贵指导,帮助大家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所在。

王文彬在会上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动“八个发展”、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坚持“15678”基本思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洪、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奋力开创“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建设新局面。

此次宣讲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各镇(街道)设分会场。全市各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专题宣讲。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