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迁安党史研究室组织 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7日下午,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刘桂栋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影院,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mmexport1626080538425.jpg

影片《革命者》围绕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中国历史展开,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讲述了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

近两个小时的影片中,大家跟随镜头,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先驱,亲身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年代,体会革命先烈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当看到李大钊同志为追寻革命真理而慷慨赴死的那一刻,大家控制不住流下了热泪。

观影后,党研室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再次重温党史,受到了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我室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史工作,赓续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