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北省迁安历史》第二卷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唐山党史网
分享到  


近日,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迁安历史》第二卷(1949-1978)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记述了迁安地方党组织从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一时期的历史。

该书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为准绳,以党中央和省市委、迁安县委有关重要文献为依据,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党性原则和科学精神的统一,全面客观地反映了迁安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开展大规摸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平凡历程,是系统总结历史经验的地方党史基本著作。

该书的出版发行,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党史是“营养剂”“教科书”“必修课”的要求,推进迁安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对于服务迁安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建设“魅力水城、绿色迁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免费发放《中国共产党河北省迁安历史》第二卷,预计发放近5000册。

                                                    (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