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滦县历史第三卷(1979-2018)》进入送审程序

发布时间:2021-03-10
分享到  

近日,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编纂的《中国共产党滦县历史第三卷(1979-2018)》进入送审程序。该书约36万字,共5编17章,记录了滦县党组织从改革开放至2018年撤县设市40年来,带领全县人民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历史进程。将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起,成为滦州市党的历史系列读本。

按照省、市党史部门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唐山红色引擎工程,2019年5月,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报请滦州市委批准,启动编纂《中国共产党滦县历史(第三卷)(1979--2018)》,计划用时三年。已先后完成编纂方案、编纂大纲,史料的征集、汇总、整理等工作。2020年完成了初稿及设计排版,形成了征求意见书稿,向滦州市领导、曾任实职副县以上的老干部、党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该时期历任县委书记四个层次广泛征求意见,并搜集整理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完成送审书稿。

该书现正式进入向省市党史部门送审程序,计划于2021年“七一”前正式出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为滦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教科书。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