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县委党史研究室到企业举行赠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2
分享到  

2021年10月20日上午,迁西县委党史研究室到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有限公司举行赠书仪式,为公司赠送《迁西英杰》《中国共产党迁西县历史百年大事记》《迁西红色记忆》等党史书籍,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民营企业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赠书 (1)_看图王.jpg

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再制造企业,十分重视党建活动开展。他们以党建促企业创新发展,凝聚团结力量的经验,成为全省民营企业的典范。2021年7月,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韩宏生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还培养出全国劳动模范韩金虎等先进人物。党研室负责人与公司领导就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建活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