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历史》第一卷、第二卷同时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唐山党史网
分享到  

      由中共滦南县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历史》第一卷、第二卷已于2018年底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历史》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面、系统地记述了从1925年滦南境内第一批共产党员到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期间,党领导滦南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客观反映了前进道路上遇到的问题和曲折,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领导核心的历史必然性,为滦南在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目前,该书已发放至全县各级各单位和589个行政村,滦南正在形成大学党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热潮。(中共滦南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