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宣讲团为预定新兵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18
分享到  

近日,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县委党史宣讲团成员走进县人武部,为60余名预定新兵作了两场以“学习大钊精神,立志保家卫国”为题的宣讲报告。宣讲团成员分别从李大钊的为民情怀和主要功绩两个角度讲述了李大钊同志一生为了初心和使命,为了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应征入伍新兵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指示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用大钊同志“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务实精神激励约束自己,扎根军营,勤学苦练,真正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战士。

报告会让预定新兵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大钊先烈为榜样,服从命令,严守纪律,为国家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争取立功受奖,为党和国家争光,为大钊故乡添彩。

(供稿: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