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党史宣教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4-29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连日来充分发挥党史宣教育人的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了党史宣教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一是组建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宣讲团。先后组织宣讲团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宣讲,深入各中小学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旨在通过宣讲李大钊、赵先有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重温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截至目前,已为县税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乐安街道办、电力公司、人行乐亭支行、乐亭二中、三小等宣讲30余场次,受教育人数近2万人。二是邀请省委、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乐亭作专题宣讲报告。先后邀请市委党史专家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丽娜教授,省委党史专家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征编二处处长杜丽荣作专题宣讲报告,全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各部门群众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