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乐亭党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08-10
分享到  

近日,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与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合在县委新党校院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乐亭党史图片展。展览以中共乐亭历史为脉络,分“峥嵘岁月”“探索中前进”“伟大变革”“阔步新时代”四部分内容,共包含2.5万字文字和420余幅图片,全面展示了乐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前赴后继、浴血奋战,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的重要贡献;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艰苦奋斗、开创基业,在探索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中经历的挫折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乐亭人民团结拼搏、开拓创新,谱写的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截至目前,已有近万名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前来参观。

参观者一致认为,图片展图文并茂、生动深刻,纷纷表示:今后当以革命先烈、英模人物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平凡岗位中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为全面建成全国百强美丽乐亭、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强县贡献力量。

该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