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乐亭历史》第二卷(1949-1978)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唐山党史网
分享到  

近日,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中国共产党乐亭历史》第二卷(1949-1978)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乐亭历史》第二卷(1949-1978)的编写历时六年,全书共36万字。该书以中共中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为准绳,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的历次重要会议和中央领导同志有关重要论述为依据,记述了自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共乐亭各级组织带领全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

该书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记述和准确反映乐亭县党的历史,充分反映县委领导全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前进中遇到的问题,发展的曲折,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教训,深刻揭示历史发展规律,为建设繁荣富强的大钊故乡提供历史经验和有益借鉴。

                                                                                (乐亭党研室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