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亭年鉴(2018年卷)》印刷出版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唐山党史网
分享到  

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中共乐亭年鉴(2018年卷)》于近日正式印刷出版。

《中共乐亭年鉴》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年度系统记述全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新变化。目的是宣传党的政策,展示建设成就,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资料,为各单位各部门学习借鉴提供平台,为国内外各界人士了解乐亭提供最新信息,为日后撰写中共乐亭地方史书积累资料。

《中共乐亭年鉴》2018年卷,以记述2017年度情况为限,采用分类编纂法,全书分为要事特载、施政纲要、乐亭概况、典型经验、2017年大事记、党务工作、群团工作、政务工作、政法工作、军事工作、金融保险工作、企业工作、镇乡街道工作、附录共14个类目。类目以下,以单位或部门为主设置篇目。

《中共乐亭年鉴(2018年卷)》面向各位县级领导、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图书馆及社会各界免费发放500册。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