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农垦记忆》、《曹妃甸往事》 两本史志丛书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01-20
分享到  

近日,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编的《农垦记忆》和《曹妃甸往事》两本史志丛书出版发行。

2022.5.jpg

2022.5.0.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亦是全党全社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年份。区委党史研究室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组建专门队伍积极组织各项活动推进党史、“四史”宣传教育的同时,深入挖掘曹妃甸史志地情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曹妃甸。经过广泛征集、座谈交流、现场采编、组织编纂、精雕细刻等各个环节流程,终使《农垦记忆》、《曹妃甸往事》两本史志丛书出版发行。该两本书主要通过曹妃甸区域内普普通通的人物事件反映曹妃甸建设发展的日新月异,通过老百姓生产生活的新感悟、新变化,向社会各界展示曹妃甸发展的新成就、新篇章,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切实凝聚起曹妃甸建设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奋进合力。

(供稿: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