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成功举办“红领巾心向党”党史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到  

近日,由曹妃甸团区委、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教育体育局、区少工委主办,曹妃甸广播电视台承办,联城科技公司协办的曹妃甸区“红领巾心向党”—“联城科技杯”党史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区职教中心多功能厅举办。

红领巾心向党.png

本次党史教育知识竞赛以全区各少先队大队为参赛单位,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段进行,知识竞赛主要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少先队基础知识等方面内容。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共有8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由竞赛答题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组成,以两环节的总成绩确定名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秀指导教师8名。

本次党史教育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青少年的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青少年的信念,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砥砺青少年的品格,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爱人民情怀,赓续精神血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以青春之志,建青春之功,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