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分享到  

为赓续红色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强大力量,区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献礼红色电影《革命者》。影片以创新性艺术手法再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历程,多角度讲述了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的感召下,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燃情往事,向观众展示了共产主义者坚贞的理想信念,揭示革命者的红色力量源泉。

b8c7c2dfe7cda624f8878f0c182203b_看图王(1).jpg

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纷纷被李大钊等革命先驱为追寻革命真理而慷慨赴死的精神所震撼,体会了以李大钊为代表的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现场观影人员都控制不住留下了热泪。大家表示通过观看《革命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我们更应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时刻铭记当初革命者们筚路蓝缕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革命先烈精神指引下接续奋斗,勇担使命,为推动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曹妃甸区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截至目前,观影总人数2785人,总排片场次235场。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