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分享到  

按照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近日,我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为鉴、廉洁用权”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孙星宇同志代表党史研究室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发言,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星宇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深挖思想根源,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党史研究室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二是深化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把高质高效精准体现到工作中,真正做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抓紧制定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不断深化资政研究,打造党史精品,宣传党的声音,为曹妃甸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奋斗目标贡献党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