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2
分享到  

随着本轮疫情形势的日趋好转,区域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同步开展。4月12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暨史志业务培训会,就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推进。

会议听取了全体同志各自承担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情况,就史志编写、活动开展、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多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推进的重要年份,亦正逢唐山地方党组织成立100周年,也是党史(地方志)工作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高效完成新时期史志征编研宣资各项任务,静心钻研,创新履职,“学比促、赶帮超”,“争第一、创唯一”,全面推进史志工作出特色、上水平,为曹妃甸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的文献资料服务。

会议强调,要统筹整体工作开展,特别要加强推进2022年鉴及史志丛书的编写工作,克服疫情影响,按照年初计划,倒排工期,分解工作任务,落实职责,落实时限。要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史志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党史文字水平,塑造良好工作形象,全力构造协作、高效的编纂工作环境。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全体同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时刻把党史研宣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攻坚的责任感,创造性的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统筹疫情防控和机关业务工作,不断把曹妃甸党史(地方志)工作推向新水平。

(供稿: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