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图强——曹妃甸建区十周年概览》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07-12
分享到  

2012年7月曹妃甸区撤县建区,值此建区十周年之际,《向海图强——曹妃甸建区十周年概览》出版发行。

今年以来,曹妃甸区围绕建区十周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特别是史志书籍编写方面更是超前研究,加强编纂。3月份以来,经过4个多月的征集资料、组织编写、座谈交流、修改完善,由曹妃甸区作协主席、诗词楹联学会会长孙武勋同志主编、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参与编写的《向海图强——曹妃甸建区十周年概览》一书终于7月12日建区十周年纪念日前出版发行。

该书分为七章,约25万字,以时间为经,事实为纬,较全面记录了曹妃甸建区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文化特质。是持续深入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资政育人的良好教材,是发扬曹妃甸创业精神,再创沿海经济带来新辉煌的宝贵资料,也是向建区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