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发扬工匠精神 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分享到  

为深刻理解工匠精神的时代价值和重要意义,践行工匠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曹妃甸校区)开展“发扬工匠精神,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北京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认真倾听讲解员对工艺作品的介绍,了解每一件工艺作品背后的故事和渊源,在懂得什么是“美”、如何欣赏工艺之美的同时,深入了解工艺所承载的文化和工匠精神的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优秀工艺美术文化和历史的了解,激发了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不惰者,众善之师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工美人”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要弘扬“工匠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昂扬的斗志开拓工作新格局,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