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党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到  

近日,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和区总工会、区委党校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党史进企业”活动,走进唐山风帆宏文蓄电池有限公司、唐山黑猫炭黑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区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吕东升老师进行宣讲。

主讲老师围绕“红船精神”,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援引丰富的史料,动情地讲述感人的故事,使与会企业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从党的创新理论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继续做好企业技术革新,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为推进古冶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贡献产业工人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