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文化” 线上红色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分享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七一”前夕,古冶区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文化”线上红色诵读活动。

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学习理解红色经典文章,鼓励参与者领悟文章内涵,用心用情诵读,秉承传承红色基因的理念,重温革命历史,体会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共同感受红色经典背后的初心使命和精神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此次活动共制作音视频作品百余部,择优上报相关官方公众平台发布,在全社会形成了良好反响。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传承革命精神的主动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也鼓舞了大家为古冶转型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干劲。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