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分享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按照区委办公室通知要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十分振奋、备受鼓舞。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遵循,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目标,把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做好党史征编、党史研究和“四史”宣传教育相关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努力为古冶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